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 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

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现代信息技术为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服务, 公司凝聚了一批业界充满活力的新型人才,担当公司领导、部门经理和项目经理。公司以良好的产品和技术,实用和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诚信、周到的服务参与市场竞争,在党政机关、部队、大型企业、金融、教育、卫生系统的大型项目中,在信息通信、计算机网络、数字会议、安全防范、公共广播、智能楼宇等领域里,成功地实施了多项信息工程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良好信誉,成为业内具有综合实力的系统集成商之一。 公司在长期发展中积累了技术和经营的竞争优势:顾客满意、持续改进,是群睿的理念优势;科技领先、追求完美,是群睿的品牌优势;和谐共赢、优化资源,是群睿的规模优势;学习敬业、快乐服务,是群睿的团队优势。 群睿公司以现代企业机制、和谐气氛、全速精神,竭诚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系统和服务,携手构筑信息群睿!



上一篇: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技术

版权所有©: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丰北路100号林顿大厦1312室

沪ICP备09039011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