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资讯

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快思聪为世界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商,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不断创新科技及重新塑造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快思聪产品透过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快思聪把楼宇及家居的所有系统及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使它们能互相配合运作。无论何时何地,快思聪都能透过单一平台监察、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

快思聪亚洲自1995年于中国香港成立后,竭诚为亚洲的集成商及客户提供直销与技术支持。作为集团于亚洲的总部,快思聪亚洲继续展现其于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创新及领导地位,目前在亚洲地区已成立了超过15个地区办事处,包括中国香港、北京、广州、南京、上海、厦门、西安、班加罗尔、清奈、海得拉巴、孟买、新德里、浦那、韩国、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技术

版权所有©:上海群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恒丰北路100号林顿大厦1312室

沪ICP备09039011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723号